close

Untitled-6  

 

幾天前經過家裡附近的廣場   遠看有人正在餵食鴿子 

說真的在我印象中在很大的地方有很多人在玩耍餵鴿子是我小時候的童年之一

但當我越靠越近的時候覺得相當不對勁

那群鴿子跟我同年的比例有些微妙的差距

當我更靠近的時候 證實了我的疑惑

沒錯這些鴿子真的大的不對勁

大小幾乎可以跟一隻公雞媲美了

 

童年中當我靠近鴿子的時候  他們會群體大肆地飛翔  完成一幅美麗的和平畫面

但眼前這些鴿子光是靠近就有點恐怖了

甚至不會飛

而是死心踏地的跟著你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相當害怕

你想想有一隻跟公雞沒兩樣的物種正在向你逼近.....

 

回歸正題

人家說外表只是個軀殼 真的會讓你害怕的是他們的氣質

這群鴿子所散發出來的就是運動健將的氣質

當我想經過他們走上回家的道路時

他們用幾近不得了的速度向我邁進

 

好~讓我來下個結語

"以後請各位不要餵鴿子餵到過量了"

免得以後和平的象徵就要換其他鳥禽類來篡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