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說真的每次我去看醫生的時候我都非常的緊張

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因為太久沒來~

 

(不是我在開玩笑,我的免疫力真的很好,記得上次三年來難得生病

想說隔天終於可以去看醫生了,殊不知早上就好了)

(整個女泰山!)

 

 

 

 

 

話說多年來我們一家四口都在這家診所看醫生的

跟醫生都熟到不行

 

 

2-2.jpg

 

 

 

 

不過每次看醫生前我都會非常煩惱一件事情

就是要怎麼跟醫生說自己的痛處

像是說

 

要是我少講喉嚨痛他會不會以為我沒那麼嚴重

要是我說我鼻塞他會不會以為我是塞到沒辦法睡覺(不過也確實塞到睡不著)

 

 

 

 

所以我每次都會糾結於要怎麼表達病情

 

2-3.jpg  

 

 

 

後來我就自己發明了一套看醫生專用的語言!(我認真的)

 

 

 

 

2-4-2.jpg  

(一股氣的講完)

 

 

每次講完都有點害羞~~

但看到醫生的臉,  他好像比我還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