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很討厭的男生

怎麼個討厭法呢

就是...

只要對方女生收他的禮物

那個女生就代表喜歡她(什麼邏輯啊他?!)

 

 

 

最近這幾天阿維收到這位高中同學的FB訊息

3-1  

 

 

問阿維要送什麼All Pass糖給學妹

才有機會變成她的男朋友  (?!)

 

 

 

阿維就...

 

 

3-2

 

 

不好意思扯遠了

我們跳回來一下

總而言之呢就是,那個討厭的高中同學

要送All Pass糖給學妹

 

阿維就問他說你要送什麼糖果

討厭的高中同學就說要送XX巧克力 (平價巧克力)

 

 

 

於是阿維就急著傳簡訊跟我說

3-3   

 

 

我為了改變阿維的價值觀

就傳了一張我第一次收到All Pass糖的圖片給他看

 

 

 

阿維就

...嚇了一大跳  !! 

 

 

3-4

(什麼態度啊他!)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

就是中間會有一顆酸梅的那種棒棒糖

3-5  

 

我就跟阿維說

"你看XX巧克力還好吧!

 我的可是連廠商名都講不出來耶!"

 

於是阿維停了一陣子之後說

"好像是耶!"

(整個價值觀在短短幾秒就被個棒棒糖給改變了)

 

 

 

 

 

 

3-6 

 

 

 

 

大家都收到什麼All Pass糖呢?

 

  566

 3-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