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有一個非常害怕的東西

 

4-1  

 

那就是

 

 

 

 

4-2  

(是說長大好像更害怕了~)

 

 

我是真得很害怕看牙醫

能不去就不去

記得上ㄧ次去是真的痛到要死了

不得已才去的(!?)

 

真要說我有多久沒去看牙醫

大概5,6年有了(看!多能拖!)

 

 

 

 

不過經過多年

再去看牙醫的時候

科技似乎進步了不少.....

 

 

4-3  

 

 

 

 

之後我覺得我的人生

大概是從這句話開始錯的...

 

 

 

 

 

 

    4-4  

(整個往拍沙龍照的方向去想)

 

 

 

 

 

 

 

4-5  

 

 

 

 

我真的聽到那六個點的聲音(... , ...)

我覺得我好像常常害得醫生護士們不知道要回答我什麼

 

 

 

從那天以後我決定換一家牙醫

雖說我可能又要拖到5,6年後才會去看!

 

 

4-6  

(真的是太丟臉了!!!)

 

 

 

 

 

 

4-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