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我為了提醒自己常常更新部落格

所以在今天誕生了年糕特輯-沒男友生活的周四小劇場

請大家多多支持~

 

話說我一直以為自己這種骯髒噁心的個性是很丟人的

因為年媽和小芷都是愛乾淨的人

所以我在外的樣子都是以少女的感覺為原則

不敢告訴人家我的真實面貌

一直到了多年前日劇的魚乾女要怎樣才打破了我的觀念~

原來這世界上有很多跟我依樣的生物存在(而且還被拍成電視劇!)

更增加了我照著這樣的生活方式生存

因此惹惱了家裡很多人~

尤其是年媽!

 

事情是這樣的:

年媽是一個以和為貴的中年女子

一直到有一天我的房間已經以垃圾場的姿態在維持著

年媽只要一看到就會破口大罵

就這樣過了三年一直都沒收拾~(也太久)

有一天...

我跟年媽和小芷在聊天

   我:  我前幾天在外面睡的時候睡不太著耶!

小芷:  為什麼?

年媽:  可能是因為睡的地方不夠髒吧!(面無表情地說)

 

年媽諷刺我!年媽諷刺我!年媽諷刺我!年媽諷刺我!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1387780190-68069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