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嚴重便秘人  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

如果大出的便便是浮在水上的話 就是當天的"新鮮便便"

但如果是沉在水裡的話 就是傳說中的"宿便"

其實聽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感到很驚訝

因為在我有記憶以來大便都是往下沉的 從來沒看過浮起來的驚悚畫面

因為這樣激起了我觀察便秘的幼稚行為...

1

2

 

3

我最強是兩個禮拜還大不出來 但神奇的是事肚子居然還能塞

一直到有一天 有一個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4

 

 

5

你以為我會說我終於大出浮起來的便便嗎 並沒有!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