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1

 

我是一個腦子和邏輯永遠都怪怪的人

從小時候921的時候開始 . 學校都在教一些逃生等等的須知問題和實際狀況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我開始會在大腦中規劃一些逃生時的模擬

簡單舉幾個例子 來說說:

1.身後有大雪球.逃跑時一定要轉彎

這是卡通中常出現的場景.大雪球在身後從山上滾下來時

主角們一定會直直地往下跑.因此最後跟雪球一起滾下山

這時候要是轉彎的話一切就皆大歡喜了!

2.如果我是蚊子

小時候我們都會把一隻蚊子關在房間.然後再去拿電蚊拍殺死牠

但我總會想.如果我是蚊子的話.我就會趕快從門下面的縫隙趕快逃離

(ok!當我神經病!)

 

不過對於地震這件事呢  我也在很就以前就理出了一套逃生路線

當如果有一天感到這場地震不對勁的時侯

其實硬要講 身在台灣很難感受到 到底什麼是不對勁的地震!

 

 

 首先第一步

我一定會趕緊拿起身邊最大的袋子

3

 

然後趕到我的房間....

 

 

 

馬上抓起這一生發誓跟我走一輩子的小被被(從小睡到大的毯子)

因為我總會想 要是我真有幸活下來的話

沒有了小被被可怎麼睡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4

 

 

 

 

然後再趕緊逃出去

 

5

 

 

 

這時候你一定會以為我是要逃到一樓去

不!!!我是要到頂樓~~~

因為我總覺得要是到了一樓.大樓都塌了不就被砸死了嗎

而且救援隊要挖出你來還很難.因為你在很下面

但要是你人在頂樓的話如果運氣好的話搞不好大樓在倒塌中

你還可以跳到別的大樓也說不定!

8

 

在重複一次  當我神經病

 

 

 

 

 

 

 

1387780190-68069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