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游魚是個英文爛到不行的人

怎麼個爛法呢~

像之前 尺的英文嚕了(Ruler)都在懷疑為什麼是R開頭而不是L開頭!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他打工的地方來了一個金髮外國人

他又堅持先用英文來開始這段開場白(一切都是他自己先開始的!)

因此外國人就用英文跟他問問題(媽呀這比英文外籍老師還緊張)

1

 

    2      

   3

by the way "envelope"是信封 (誰不知道啊!!)

 

當游魚以為一切就這麼happy ending的時候

金髮外國人就這麼活生生倒回她的面前!

4

 

金髮外國人豪不客氣的

當場來了一段了不得的英文對話...

 

不過游魚的回應也不容小覷

5

翻了一個連馬戲團猴子都驚呼的360度旋轉白眼!

 

不過金髮外國人似乎看出了些許的端寧

因此就這麼的回應她....

 

6

(溜的嘛你!!!!)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一開始游魚就不要用英文回她

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像我之前去圖書館借書,櫃檯的就是一個外國人

他就用相當道地的英文問我:借還是還?(英文)

我就用我相當自豪的中文說:蛤?

他就接著說:借還是還?(中文)

我說:借!

(你看一切就都不一樣了吧!)

 

還有一次在我打工的地方來了一個黑人

我搶在他前面說:有什麼事嗎?(中文)

他也就用標準的中文說:我找XXX(中文)

我:好,等一下喔~

(你看一切都可以這麼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